elpayaso

自娛用

又來發repo了,最近可能會變成repo專用博😂之前訂製了萊先楊毛線娃娃,第一張是我拍的照片,後面是和做娃太太要來的(修了一下似乎被我搞砸了😭)。實在是太可愛了,不知從照片是否能看出頭髮和衣服的精細度,同盟軍服做出領子和腰帶,萊的披風是太太查圖片後覺得ova的披風很威風問我要不要加的,沒多收錢(感動),還依我要求做出身高差,楊21厘米,萊&先22厘米,訂製一隻大概200rmb左右吧,下次打算訂製羅或繆,但最近吃土,可能要等一陣子了,而且繆還沒出場,希望第二季看得到😭訂製太太是臺灣人,她好像除了噗浪沒有其他社交號,我貼在評論裡,大家可以去看看她做的其他娃,都很可愛。下次發文應該是楊團子repo,下下次應該也是本子或周邊repo,下下下次應該也是……在開始寫文前只能靠repo刷存在感了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,下次再見!

评论(1)

热度(37)